琪仔问奶茶甜不甜

顺风而生

最重要的人

私设  

OOC预警


啪,医院走廊里,一个清脆的巴掌声打破了宁静。程少商,你小小年纪如此恶毒,竟想要我们程家绝后,甚至不惜伤害你母亲。

我没有,我刚刚到家,就看见我妈躺在那,我就赶紧打120来医院了,后来你们不也赶到了吗?

程少商为自己辩解,她做事情,做过就是做过,但没做过就是没做过。她又何必撒谎呢?自己对妈妈的肚子里的孩子是不喜欢,但又不是真的不喜欢,再怎么样也是自己最亲近的人……

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就是害怕我的乖孙一出生,你便分不到家产,这才处心积虑的对我的乖孙下手。你放心,我儿子的钱,你一分都别想要。程老太太用手指着程少商 口水都要喷到脸上了

哼哼,程少商显然对奶奶这番话无语,自己要惦记家产,那估计萧元漪连二胎都不会怀上。

爸,您也这么认为吗?程少商干脆不理程老奶奶,转头问程始。

这,程始有些犹豫,他该相信女儿的,可妻子无缘无故的摔倒确实很蹊跷,而且还是被女儿发现的,本来女儿对夫妻俩要二胎的决定就很抗拒,保不齐真有什么……

程少商看见程始的反应,心凉了,轻笑两声,开口说道,你们信也好不信也罢,我就算再怎么不想让你们要二胎,关键时刻我也不会拿我妈的命开玩笑。顿了顿,她盯着程老太太,自己的心是黑的,看别人也是脏的。当自己真的看不出来亲奶奶的那点小心思吗?但自己是文化人,不和她计较。

我先走了,你们在这。

你妈肚子里的孩子都被你害了,你还有脸赖在这,赶紧走赶紧走,程老太太一点都不喜欢程少商。

一个女娃,从小养那么精致干嘛,不需要养的这么好,以后儿子的家产都是要留给未来孙子的。

程始见程少商走了没说话,只是眼睛眼睁睁的盯着手术室。

程少商有些委屈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到了街上,她才发现,自己既没有手机,又没有钱,只能漫无目的的瞎逛,不一会,竟绕到了一条小巷,她有些害怕,想赶紧离开,却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。

少商

凌不疑,你怎么在这啊?程少商惊讶凌不疑为什么在这么偏僻的巷子里

我来找你啊!我从你出医院就一直在你后边跟着你。凌不疑看见程少商那白里透红的脸庞,如果能天天能吻就好了。凌不疑的笑让程少商有些恐慌 在昏暗的巷子里凌不疑的笑,就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的奸笑。你要干什么,程少商向后退了一步,却被凌不疑一把拉住。少商,你为什么要拒绝我,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,为什么。说着,凌不疑就将程少商拉进了一间黑屋。

你到底想干什么,程少商推了一把快抱住自己的凌不疑。凌不疑,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你,感情这种事情真的强求不来,你知道吗?

你放开我,你混蛋

很快就好了,很快你就是我的人了

唔啊,少女的叫喊让凌不疑的心中更加燃起了凭什么她可以干干净净,他那么爱她,她应该和他一样脏。

他撕开了她的衣服,拿舌头一寸寸舔着少女雪白的肌肤,一开始,程少商还出声叫喊,很快她发现叫喊声只能激起他更大的欲望,于是绝望的闭上眼,一滴泪流在她的脸上,被他用吻擦干,他一寸寸的吻过她的脸,少商,你只能是我的。说罢,他彻底将她压在身下,扒开她紧闭着的腿,一点点与她交融,手上还不忘撕烂她的衣服,在她身上不停的亲吻,撕咬程少商忍不住痛呼出声马上就好了,男人沙哑着声音安慰,可在程少商眼中,这更像恶魔的呢喃。

事后,程少商绝望的闭着眼,身下,是一摊血红,一旁的男人缓缓穿起衣服,满意的笑笑,抱起犹如布偶一般的女孩,又落下了密密麻麻的吻。

少商,你只能是我的,这一辈都只能是我的。

哈哈,黑屋里遍布着凌不疑的笑声,大声而可怕。

程少商看着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,啊一下晕了过去。

当33醒过来的时候,身边空无一人。她摸着身上每一个被凌不疑玷污过的地方,都让她觉得脏。她该怎么办呢,她突然感觉到孤立无援,看了看外面湛蓝的天空,此时却变得刺眼,是不是只有死,才能解脱。

另一边,萧元漪缓缓清醒。

元漪 你醒了  程始见状赶紧把人扶了起来

孩子呢?

元漪,你好好养身体,孩子还会有的。

孩子在我肚子里呆的好好的,怎么会没有呢!萧元漪痴痴得摸着自己的肚子,流下泪来。

程始见状,更加怀疑了。

元漪啊,你好好的,怎么会摔倒啊?

我昨天从早上起来,就一直晕晕的,下午不知道怎么,就摔倒了,幸好嫋嫋回来的及时,对了,嫋嫋呢?萧元漪看着四周没有女儿的身影

元漪啊?你确实真的是你自己摔倒的,和嫋嫋没什么关系。程始一听萧元漪说的就急了,赶忙再问一遍

对啊,我摔倒的时候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这和嫋嫋有什么关系,你和你妈是不是埋怨嫋嫋了。

程始回想起自己和妈妈的举动,低下了头。

萧元漪见程始的举动,也瞬间明白了。

不是,程始 ,你妈说嫋嫋也就算了,你妈妈本来就不喜欢,嫌弃嫋嫋是女孩,但嫋嫋可是你的亲生女儿,你怎么能这样啊?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人给骂了。嫋嫋人呢,要是她出了什么事,我和你没完。

嫋嫋刚才出去了,你先不要着急,身体要紧,我马上给她打电话。

叔叔阿姨,不好了,少商在天台。凌不疑冲进病房,被自己弄过之后,程少商就晕过去了。自己送她来医院去过她办住院手续回来路上,看到程少商面无表情的像个提线木偶一样,路过自己身边,一步一步往医院天台方向走去,他意识不好,就赶紧来病房找萧元漪了。

你是谁,嫋嫋为什么会在天台,你又怎么会知道我们的病房。萧元漪警惕的问道

叔叔阿姨,那个我是凌不疑,是她同学 ,今天是我看着她把萧夫人送到医院的,她走的时候也是我跟着,我喝醉酒了,就把她…她  凌不疑沉默了

萧元漪没看到程少商,心中一直有些不安,听到凌不疑的话语,瞬间明白了女儿为什么会在天台,上前抬手就给了凌不疑一巴掌

元漪,你这是干嘛?

我这是干嘛,程始我告诉你,女儿如果出了什么事,我跟你没完。说完冲出门去

程始也反应过来明白了刚才妻子的举动,你小子,嫋嫋要是出什么事,我饶不了你。说完这话也向门外冲去,凌不疑也跟上了。

一到天台,萧元漪的心都要碎了,她的小孩,一个人,孤孤单单的站在栅栏前,逆着光,她感觉自己要失去她了,颤抖着叫道,嫋嫋。程少商听到声音,回过头,看到了自己的妈妈,她有些委屈,很想扑到妈妈怀里哭一场,可她还有资格吗,出了这种事,就算是妈妈也会讨厌她吧。

嫋嫋,下来好不好。萧元漪张开怀抱,等着程少商下来。

妈妈,我脏了,你会不会不喜欢我。

不会的,不会的,大不了妈妈养你一辈子好不好,嫋嫋,你下来吧,妈妈求你了。

可是我不喜欢我自己了,18年了,我都在您和爸爸的呵护下长大,万众瞩目。我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是这样的,我不干净了,妈妈您知道吗?

听着女儿声声控斥,萧元漪心都碎了。

妈妈,如果你有了弟弟妹妹,你还会爱我吗?不会了吧?奶奶说了,我就是赔钱货是灾星,没人会喜欢我的。

嫋嫋,嫋嫋,不管有没有弟弟妹妹,妈妈永远都会爱你,嫋嫋下来好不好。

妈妈骗人,爸爸都不相信我,您也不会的。

嫋嫋,你只是你自己,不要管别人你知道吗?也不要管你奶奶。对不起,嫋嫋。是妈妈的错,妈妈不小心摔到了,是嫋嫋帮妈妈送到医院对不对。妈妈相信你,我的孩子,宝宝,妈妈永远站在你这边。

嫋嫋

程少商有些动摇了,可她当看到了跟着程始跑上来凌不疑后。感到害怕,凌不疑就像一个魔鬼一样,程少商身体瑟瑟发抖,把自己缩起来。萧元漪见到程少商这样,回头看到程始还有凌不疑,明白了女儿是怎么了,大声得把两个男人赶的远远的。然后又转头宽慰女儿。

嫋嫋,你下来好不好,妈妈现在好难受,你别吓妈妈好不好。萧元漪本就刚醒,体力不支,如果不是程少商有危险在这儿撑着她,她早就倒下了。

程少商在犹豫,但看到萧元漪确实很难受,还在看着自己。

嫋嫋,下来好不好。妈妈会爱你,我们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忘记的好不好,相信妈妈,好不好。

嫋嫋,妈妈肚子好疼,你下来扶一下妈妈好不好。萧元漪有些体力不支,又太过着急,眼前一黑,跪坐了地上。

妈妈

元漪

程少商和程始同时向萧元漪奔去

程始赶紧把萧元漪抱回病房,程少商在后面跟着。

嫋嫋,萧元漪惊呼一声,才发现是一场梦。就在刚刚的梦里,她眼睁睁的看着程少商从楼顶一跃而下。睁开眼,她看到程少商正乖乖的趴在她身边,她才感到放心了一些。萧元漪缓缓把手放在程少商头顶,揉了揉,小姑娘头发软软的,让她感到了一些真实。她的女儿还在她身边,自己并没有像梦里那般失去她。一滴泪从脸颊流过,刚才的梦太真实,让自己感到害怕。女儿在楼顶上一跃而下,自己那只来不及抓住的手……

程少商听见动静就已经醒了,她抬起头看了看萧元漪,妈妈,你醒啦,我去叫医生,说着就往外走去。嫋嫋,别走,别离开妈妈好吗?萧元漪害怕程少商的离开

好,我不走,我就在这陪着妈妈。

嫋嫋,你出去后和那个凌不疑到底发生了什么,能和妈妈说说吗?凌不疑,听到凌不疑的时候程少商下意识的想躲,可以看出程少商还未从被凌不疑的疯狂中走出来。

我……我和爸爸奶奶起了争执,就跑了出去,可我没拿钱也没拿手机,就一个人瞎逛,然后七拐八拐就拐到了一条巷子,凌不疑最近一直在跟踪我,所以就把我堵在了巷子里。然后,然后他就把我给。说到这,她已经泣不成声,就算妈妈在身边,再提起凌不疑的名字她仍然害怕。

萧元漪看着嫋嫋的身体不停颤抖,心疼极了,把程少商抱在怀里,宝宝,不怕,妈妈在,妈妈在这儿。

程少商似乎找到了宣泄点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哭着哭着,她问,妈妈 ,你会不会不要我了。

萧元漪知道程少商现在的害怕,把程少商抱得再紧一点。不会的宝贝,妈妈不可能不要你,妈妈永远爱你,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,大不了以后不嫁人了,妈妈养你好不好。程少商在妈妈的怀里闻着从小熟悉的味道,渐渐安静了下来,但没有停止抽泣。

萧元漪知道这种事情对程少商的影响是终生的,她恨不得将那凌不疑千刀万剁,可眼下,首先要把女儿的情绪稳定下来,以程少商现在的状态,随时都有可能做什么事。萧元漪强忍着身体的疼痛,将程少商抱上了床,轻轻地拍着,过了一会 抽泣停下了,萧元漪低头看去,程少商早已睡着了。看着和自己肖似的脸庞,萧元漪露出一丝微笑,宠溺的看着睡着的程少商,享受着这一刻温馨的母女温存。

可好景不长,过了一会,凌不疑走了进来。阿姨,他刚叫了一声 程少商便瞬间清醒,好不容易平静的情绪又激动起来,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,来到窗户边。

凌不疑,你别过来,别过来。程少商是害怕的,凌不疑当时的嘴脸,那种得到的她快感,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少商,凌不疑肯罢休,仍在靠近,对不起,我今天太冲动了,你别害怕,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你,我会爱你一辈子的,好吗?

凌不疑你嘴里的爱真的是爱吗?你别过来,再过来我就跳下去。程少商好不容易被萧元漪安抚住的情绪又激动了起来。站在窗前,只要凌不疑再上前一步,她就下去 。

嫋嫋,别冲动,过来 没事,没事。萧元漪一面劝着程少商,一面恶狠狠的对凌不疑吼道,还不快滚。

阿姨

出去,再不出去我叫医生了。凌不疑见此只得罢休,一步三回头的出了病房门。

萧元漪赶紧从窗边将女儿抱了下来,没事了嫋嫋没事了。妈妈,我真的活不下去了。我被他搞脏了,我没法出去见人了,再也没办法了,程少商抱着妈妈痛哭起来,只有在妈妈这,程少商才找了到心安处。

没事的嫋嫋没事的,妈妈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了,大不了妈妈养你一辈子,一辈子待在妈妈身边,妈妈保护你好不好。自己娇养长大的女儿,现如今却被弄成这样,萧元漪心都碎了。

必须要让他付出代价,萧元漪的眼中闪过一丝愤怒,不管是谁,都不能伤害她的嫋嫋。

妈妈,带我离开这一段时间好不好。好久没说话的程少商开口说道

好,萧元漪不假思索的说,现在,别说是带程少商离开,就算是让她把凌不疑杀了,她也愿意。

妈妈,就我们两个人一起。现在的程少商只想和妈妈呆在一起,不想被任何人打扰,也不想别人插到她们母女中间。她对程始也已经失望了 现在,萧元漪是她唯一的依靠。

好,我们去别的地方呆一段时间,就妈妈和嫋嫋两个人好不好,萧元漪耐心得哄着程少商。

嫋嫋想什么时候走,妈妈就和你什么时候走?

我想让他受到惩罚

谁,凌不疑?

嗯,程少商轻轻的点了点头。妈妈,帮帮我好不好。

好,妈妈会让他,受到惩罚,萧元漪一字一顿的说。

嫋嫋,扶妈妈起来,萧元漪经过刚才一番折腾,早已精疲力尽。程少商应了一声,将萧元漪扶到床上躺好 又倒了些水,萧元漪看着忙来忙去的程少商,欣慰的笑了笑

妈妈喝水

萧元漪喝了一口水,握着嫋嫋的手,嫋嫋答应妈妈,不管发生任何事情,都不要有轻生的念头,有妈妈在,就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。你要好好的,妈妈不能再失去你了。

好,程少商重重的点头应下,看着萧元漪疲惫的模样,她心疼又自责。妈妈,对不起,程少商愧疚的说

傻孩子,不用对妈妈说对不起,只要你好好的,妈妈就会开心的。

妈妈,您睡一会吧!我哪都不去,就在这陪您。

好,萧元漪当真是累极了,抓着程少商的手,沉沉的睡去了。

程少商看着萧元漪的样子心疼不已,是啊!自己怎么能说走就走,自己走了妈妈该怎么办啊,妈妈,您不会失去我,我不会再离开您了。程少商在心底承诺

转眼到了傍晚

程始悄悄走了进来,元漪,我们

我们没什么可说的,离婚吧。萧元漪早已醒了,此时正淡淡的看着程始

元漪,我们都这么多年夫妻了,真的要这样吗?

我们还有嫋嫋呢!程始显然没料到萧元漪想离婚,还在病房找寻程少商的身影

你别看了,嫋嫋已经被我支出去了,你也好意思提嫋嫋,如果不是你不敢反抗你妈,还跟着你妈一起说嫋嫋,又怎么会有这样的事!幸亏现在嫋嫋没事,要是嫋嫋出了什么事,我让你妈好看,我萧元漪说到做到。

元漪,那现在嫋嫋不是没事吗?别说气话行不行

程始,你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什么都听你妈的,平常就算你妈在怎么看不惯我们娘俩,我也忍了,毕竟你妈带大你不容易。但嫋嫋是你的亲生女儿,你捧在手心呵护了18年的女儿,如果今天嫋嫋真的出了什么事,你会怎么办……你会指责你妈妈吗?萧元漪冷着脸看着面前的丈夫

元漪,程始还想再说些什么,可萧元漪冷冷说到,离婚协议会发在你邮箱,股份一人一半,房子车子归你,嫋嫋归我,没什么异意的话明天上午九点民政局见

元漪,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了吗?程始还是想挽留一下,毕竟那么多年夫妻都过来了。

好了,我累了,萧元漪不想在与程始纠缠下去,下了逐客令

见萧元漪下了逐客令,程始也只好作罢。出病房时正好看到嫋嫋

嫋嫋

程少商还没把爸喊出口,就被萧元漪叫了进去,程始叹了口气,在门口站了一会走了。

嫋嫋,如果妈妈和爸爸离婚,你愿意吗?萧元漪问着,这件事早晚要让程少商知道,那还不如早知道呢

妈妈,我要跟着你,带我离开这好不好。程少商依偎在萧元漪怀里

好,妈妈带你走。

第二天

程始萧元漪办理离婚

没过几天,凌不疑因强奸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。

半个月后

蔚蓝的海岸上,天空的晚霞如同一片赤红的落叶坠到铺着黄尘的地上,斜阳之下的山岗变成了暗紫色,好像云海之中的礁石。

母女俩坐在沙滩上,手牵着手。

妈妈谢谢你,一直在身边陪着我。自凌不疑那件事后,程少商惧怕黑暗,害怕一个人呆着,萧元漪无时无刻不在她身边,带她出去玩,吃好吃的,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。自己也时时刻刻黏着萧元漪,形影不离。

傻孩子和妈妈说什么谢谢,只要你平安快乐,妈妈也会开心的。萧元漪知道那件事的阴影不可能一下子从程少商心里抹去,自己能做的就是陪在女儿身边,帮助女儿一步一步走出来,只是时间问题,萧元漪相信程少商一定会走出来的。

妈妈  程少商趴在萧元漪的怀里听着让自己心安的声音。

宇宙浩瀚,那是母女俩分享过的心跳,也是彼此最重要的人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